深海

【脑叶公司观影体】光之种①

●本篇同人是作者的第一篇同人,因而写作水平有限还请见谅

●内容来源自@我是空落落吖 的关于一个观影体的设想 ,但在内容上有一部分的修改

●时间线:

  研究所 Enoch提出申请但Carmen还没同意

  脑叶公司 最后一次循环里X刚恢复记忆

  废墟图书馆 真结局后(本来不想加的但是图书馆好香!)

● ooc致歉,不喜勿喷



第一章·宴会与观影



“她现在在和另一个时间的安吉拉聊天哟。”布丁回答,同时,空间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:“世界线编号6892全员传送成功,1344,2507世界线传送中 ”

布丁一听,高兴的差点冲天上去:“终于传过来了!”

“另外两个世界是什么时候?”罗兰问。

“是研……不对阿雨说不能说!罗兰你一直在套我话是不是!”

“我看是你智商太低了吧,被我套了这么久话,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。”罗兰嘲笑的说,“智商这么低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管理这的。”

“哼,才不管你呢,我去接待其他世界线的客人了”布丁气呼呼的离开了空间,罗兰一个人坐在原地,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


编号1344号世界线(研究所):

“是研究被发现了吗?”Daniel不解的问,“而且有哪只‘翼’的奇点技术是将所有人一起传送到异空间吗?”

“我印象中没有,”Carmen回答,“而且……你看看右边。”

Daniel扭头一看,哪怕是平时善于掩饰情绪的他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因为,在右侧两个座位组里坐着的,都是他们自己!

他仔细看了看,发现两组之中都没有Carmen和Enoch,但离得远的那组里还没有Ayin,反而多了几个不认识的人。




编号2507号世界线(脑叶公司):

“哈啊……”Netzach从沉睡中缓缓醒来,他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两侧还有两组一样的座位,所有的Sephirah也都在周围坐着,但Angela却并不在这里。他突然发现两侧的人们好像和他们十分相似,刚想开口说话时,布丁突然出现了。

“各位来宾,欢迎来到这里。”布丁同他们表达了歉意,同时也说明了此次各位前来是为了什么:“总之,由于世界之间出了点小问题,我们只好把作为主要人物你们传送过来,通过观看异世界的视频获得的情感作为能量,将世界之间分离开来。当然,回去以后我们会给你们满意的报酬的,保证不虚此行。你们要现在开始看吗?”

Yesod突然说:“那就立刻开始吧,反正你也没有给我们选择,不是吗?不管怎样你都会强制开始的吧。”

“额……总之,现在观影开始!”布丁话音落下的同时,每组座位的前方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上面出现了视频的标题。



【脑叶图鉴】它在吃的,好像是你的同事(第1期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播放的视频是哔哩哔哩上桐学罗的视频,原文链接

话说我播放视频需要跟作者申请吗?



评论(207)

热度(66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